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教授风采 >> 正文 教授风采


姓名:朱婉珍

职称:教授

办公室:A4-213

办公电话:85070702

E-mail:zwzwlzj@163.com


个人简介:教授,曾任理学院大学数学教研所所长、数学系系主任等职2008年荣获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和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2012年浙江省首届高校优秀教师

是理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常微分方程”及“高等数学提高”等课程教学骨干教师。积极探索与改革教学方法,将高等数学与后续专业课程、现代数学发展联系起来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教学思维严密、条理清晰,又生动活泼、形象直观,让学生体验到数学的美感与学习的乐趣,所授课程收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主持校重点建设课程1门,参与浙江省精品课程建设1门,主持、参与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与浙江教育厅项目等10余项,其中主持项目5项,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4篇,获校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先后获得过2003年度校“教学优秀奖”,2003-2004年度校“家庭事业兼顾型”先进个人,2007年校“第一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