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后勤服务部关于做好2019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06

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2019省卫生、财政厅干部职工健康体检文件我校于2019年度实行1+X体检模式,1为基本项目,X为个性化体检项目,基础项目单位统一报名提交,X项必须由受检者本人在PC端或微信端进行预约。

2019年全校教职工体检初步报名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年前科源微信平台各位已报名,内容包括教职工信息的更新完整,体检医院和体检时间的选择。由于2019年体检内容及方式的重大改变,为做好教职工的体检工作,后续的体检报名工作请大家重视,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部门务必及时通知到个人,以便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关于个性化体检项目预约

1、手机微信下载关注浙江省干部保健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健达通”,点击公务员体检---点击1+X预约---登录---点击1+X体检预约---先选择体检时间,请注意与后勤科源微信平台报名时间一致---选择体检内容---确认提交因为体检医院和时间的不同,预约时间按体检时间分时间段约,请老师在接到手机短信提醒预约信息后登陆预约。

2、请注意:个性化项目内容非常多,老师可以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进行针对性预约,预约选择标准以经费为准,享受厅级体检套餐预约费用为470/人,享受处级体检套餐预约费用为380/人,超出部分由个人支付并且不能超过50元,直接在平台上在先支付。

3、登录到预约界面后会看到四大板块内容:1+X体检预约;肠胃镜预约;妇女专项预约;报告查询。

肠胃镜检查是今年新推出的项目,5年一次,预约肠胃镜检查的医院和时间并不与基础套餐同步,费用扣除当年备选项目经费后,超出部分在以后4年内均摊。

   妇女专项体检预约操作与2018年一致,体检时间为3--11月,医院还是按时间段放号35-64周岁年龄段的厅级妇女除了和去年一样可以在同一家医院妇检也可以选择预约去浙江妇保医院或浙江肿瘤分院体检。

  报告查询,即体检后1-4周可以在这里查询结果。

4、请注意1+X预约后要点击确定保存,然后返回到体检首页的预约记录里会有预约记录。个性化内容的选择可以参考体检首页中的加项解读。

二、预约成功后请教职工按时去体检,浙二医院携带身份证,浙江医院带体检表去体检。

如有疑问可咨询卫生所,电话85070915

附:2019年省卫计委省财政厅体检文件

 

 

 

                                       后勤服务部卫生所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