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理同心 扬帆理学丨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辞旧迎新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1-23

2024年1月19日,我院第十一届“同理同心 扬帆理学”辞旧迎新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上午,数学信息与统计系、应用物理系和大数据科学系结合专业实际分别开展工作总结、学术沙龙、教学沙龙等活动,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办公室提前召开行政团队服务管理研讨会。下午,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拍摄理学院全家福,参加“同理同心 扬帆理学”智慧趣味运动会。

活动中,学院院长陶祥兴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教工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势,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全力服务“一号工程”,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同理同心 扬帆理学”智慧趣味运动会坚持趣味与竞争相结合,教职工随机分成“同理”“同心”“爱生”“强生”4支队伍展开比赛,同心鼓比赛中感受“欢天喜地”、夹乒乓耐力赛中展现“锐意进取”、投篮比赛中投出“完美抛物线”、抛接球团队赛中体现“心有灵犀”,现场气氛热烈,处处都是欢声笑语。

“同理同心 扬帆理学”辞旧迎新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深受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其中既有学术分享与教研经验的“火花碰撞”,又有团队智慧与团体力量的“巅峰对决”,活动既推动了学术和教学的交流研讨,也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活动虽已告一段落,学院将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同理同心向未来,扬帆理学创佳绩。(理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