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清新学风 学意正浓”学风建设大会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2

筑梦扬帆新学期,学风建设正当时。新学期伊始,为加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学院学工办和学生会权学部于3月11日下午,召开“清新学风 学意正浓”理学院学风建设大会。学风分块负责老师来雪琦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参会与本次大会的还有2021级、2022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以及学风督察团成员。

会议强调了创建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班风的重要性,并指出学院将始终把学风督察工作作为一项常规性的教学管理工作来抓,持续做好学业预警学生的学业帮扶工作,选树一批优良学风先进集体典型,切实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权学部负责人吴章深入解读新学期学风督察制度,并就学业预警学生的帮扶机制进行介绍,同时对寝室安全检查、校园安全问题等进行安全警示教育。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清新学风 学意正浓”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大力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全院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实现学院学风整体向好。(学工办 来雪琦 蔡瑞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