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大会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4日,我院在学院A4-216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长陶祥兴主持,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由副院长钱亚冠传达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浙江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校“新春第一会”精神等,同时,结合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解读。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项准则”,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落实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会议同时指出,要以“新春第一会”精神为指导,以“三支队伍”建设为抓手,高质量推进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

院长陶祥兴作“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师资水平,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为主题的报告。他从学院发展的科学规律:学科专业的壮大发展、师资队伍的水平提升、学生培养的质量提高三方面提出学院新阶段发展的思考,结合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学科、专业、规模),对教学立院、科研兴院、人才强院的新要求,新举措作了分析。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振奋龙马精神,敢为争先,在国家级科研项目、国家一流专业和课程,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本科生读研率、研究生读博率、高质量就业率等高质量发展核心指标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做大做强做优学科建设,高质量推进学院内涵发展。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工作作部署。(院办:王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