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4年研究生一志愿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03


我校于3月30日启动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录取工作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先后成立学院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学位点复试专家小组、研工资格审查小组、专业技术保障小组、志愿者等;学院党政会议就复试工作和复试方案进行专题讨论和研究,各学位点召开复试工作部署会,从专家配备到人员保障做了精心安排,4月2日顺利圆满完成了一志愿的复试招生录取工作。

随着我院各学科和平台的快速发展,师资队伍科研力量地不断增强,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得到社会认可。随着我院各学科和平台的快速发展,师资队伍科研力量地不断增强,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得到社会认可。今年我院研究生一志愿相比往年增加较多。

学院在严格执行国家政策的同时,通过透明化的复试工作细则的公布、优化复试流程、加强信息公开、严格规范流程和双盲制度,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公平、公正、科学、规范。(学科办  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