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2020级中法大数据项目学生赴法国塞吉巴黎大学交流学习选拔的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19

中法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本科教育(简称:中法大数据)项目是教育部批准,与法国塞吉巴黎大学合作举办的本科教育项目,项目批准书编号为MOE33FR2A20181925N,是教育部批准的首个大数据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项目深度融合中法优质教育资源,培养面向新兴产业需求,熟悉中西方文化,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国际化人才。

合作学校法国塞吉巴黎大学(CYU)前身是创建于1991年的法国塞尔齐•蓬多瓦兹大学,坐落于巴黎西北郊的瓦尔德瓦兹省,是法国巴黎地区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是入选法国政府“科学、创新、区域、经济计划”(I-SITE)的9所大学之一,是法国一流大学的重点建设高校,也是入选欧洲大学计划2050(EUTOPIA2050)9所欧盟大学中的唯一法国高校。

2019级/2020级中法大数据项目学生赴法国塞吉巴黎大学交流学习选拔初定于2023年4月或5月进行,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赴法读研、大四赴法交流学习的同学于2023年4月20日之前进行报名。

报名同学请扫码加2023年春中法大数据出国交流学习选拔钉钉群,填写报名表,并提交法语等级考试成绩单,还未参加法语等级考试的同学请预约近期场次,并在报名表中填写考试预约信息。

在报名截止日前将报名表、法语成绩单交到吴哲安老师(办公室:A4-228)处,电子表格发邮件至375367223@qq.com,文件名:学号+姓名,相关事宜咨询电话:0571-85070717。

中法大数据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