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合作简介 国际合作简介

       学院自2005年开始开展中外合作人才培养以来,不断深化中外合作项目、扩大国际合作“朋友圈”。国际化和中外合作人才培养已经成为学院办学的特色和优势。

       学院先后与德国、荷兰、美国、墨西哥、立陶宛、日本、赞比亚等国家高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开展互派教师、科研交流和学生交换等合作。目前正式实施“2+3”项目、“3+1”项目、及学生短期出国项目的合作高校5所。通过国际合作,提高了国际化教学与科研水平,有利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素养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院目前设有留学生本科专业2个,招收国外来华留学生;4个硕士学位点也同时招收留学研究生。现有在校本科留学生100多名、留学研究生30多名,留学生分别来自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尼泊尔、加纳、赞比亚、坦桑尼亚、纳米比亚、加蓬、科特迪瓦、布隆迪、卢旺达、津巴布韦、贝宁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留学生专业均采用全英文授课,学院目前有全英文授课教师30余人,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