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公告(一)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02

各位考生:

我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将于4月6日陆续启动,请各位考生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和我院网站,及时了解复试相关公告。

目前,我院接收研究生调剂的要求、预计缺额及调剂程序如下:

 1.调剂分数基本要求:

 调剂分数线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基本要求(国家线)。

 2.缺额情况及复试差额比例

二级学院

专业(学习方式)

预计调剂名额

联系方式

009理学院

070100数学

(全日制学硕)

23人

0571-85070723
康老师

070200物理学

(全日制学硕)

19人

025200应用统计

(全日制专硕)

28人(含联合培养2人)

数学调剂复试差额比例1:1.8;物理调剂复试差额比例1:1.5;应用统计调剂复试差额比例1:1.5。

3.时间安排

数学调剂第一轮复试时间:4月7日上午8:00;

物理调剂第一轮复试时间:4月6日下午18:30;

应用统计调剂第一轮复试时间:4月8日上午8:00。

第一轮调剂招足后将不再安排第二轮调剂复试,未招足的情况下将再次开通调剂系统,并另行公示复试时间。

4.调剂程序:

我院接收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我院调剂系统首次开放时间与中国研招网一致(预计为4月6日0点),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其中数学第一轮调剂系统开通时长15个小时,物理第一轮调剂系统开通时长15个小时,应用统计第一轮调剂系统开通时长24个小时。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不得简单以考生提交调剂志愿的时间先后顺序等非学业水平标准作为遴选依据。我院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经考生申请,可提前解锁)。

5.请各位考生密切注意研招网调剂系统内通知,应当在1小时之内通过调剂系统接受或拒绝复试通知及拟录取通知,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或录取资格,我院将撤销复试通知或拟录取通知,递补其他考生。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未及时确认导致复试通知或拟录取通知被撤销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

理学院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