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7日我院圆满完成工程仿真计算与统计硕士点2017级研究生开题报告,报告采取分组形式,第一组于A4-305学术报告厅举行,由院长陶祥兴教授主持,第二组于A4-216会议室举行,由副院长钱亚冠副教授主持,全体2017级中外研究生和导师,及部分教授、副教授参加。

参加报告的2017级研究生共计22人,其中中国研究生4名,来华留学研究生18名。首先每位研究生汇报了自己的选题依据、选题背景,然后详细阐述了所选课题的研究方案、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最后对选题的预期目标做了明确说明。同时,开题报告委员会老师们对研究生的汇报给予点评和问题提问,通过本次开题汇报,同学们的研究思路更加明朗,对自己的选题认识更加深入,更有助于下一阶段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学科/研究生办公室:甄苏红)

                    理学院/大数据学院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