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来华留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16

1012日,我院召开2017级来华留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外事秘书邓清艳主持,院长陶祥兴、各系主任、学科负责人、相关教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7年我院共接收来通过学校考核的来华留研究生共计21人,人数居全校各学院之首。接到报名信息后我院进行了精心布置和全面统筹,21名学生分别来自于八个不同的国家,学业水平及语种各有差异,从学生的实际出发并结合招生计划研究方向等情况,我院合理安排了五个相关专业方向及十二个子方向,并将各方向简介以及各方向导师(组)等情况向学生公布,加以导师(组)见面会的形式让学生充分了解学科方向、导师信息,也让导师充分了解学生个人情况,在此基础上进行双向选择

加强学科和研究生工作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是我院始终坚持的办学方向,相信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培养出一批优秀的研究人员,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