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0

12月15日于A4-305学术报告厅,我院顺利开展工程仿真计算与统计硕士点首届(2016级)研究生开题报告,报告由学位点负责人叶耀军教授主持,陶祥兴教授、李先义教授、胡月副教授、钱亚冠副教授、王伟老师、胡俊娟老师等参加。

参加报告的2016级研究生共计6人,其中含3名来华留学研究生。首先每位研究生汇报了自己的选题依据、选题背景,然后详细阐述了所选课题的研究方案、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最后对选题的预期目标做了明确说明。同时,开题报告委员会老师们对研究生的汇报给予点评和问题提问,通过本次开题汇报,同学们的研究思路更加明朗,对自己的选题认识更加深入,更有助于下一阶段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

             理学院

                 2017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