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文化节|第九届“理学·璀璨之星”颁奖典礼暨第二届“理学文化节”闭幕式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11

 四秩弦歌启华章,浙理璀璨展风华。12月27日晚,理学院/大数据学院第九届“理学·璀璨之星”颁奖典礼暨2020年第二届“理学文化节”闭幕式在安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莅临颁奖典礼的有校党委委员、理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陶祥兴,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掬婴,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钱亚冠,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徐弼军,理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助理、分工会主席章迪平,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各位老师,校友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

 首先,陶院长代表学院向莅临本次典礼的各位来宾、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一年一度的“璀璨之星”颁奖典礼是同学们翘首以盼的盛典,也是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同心同理,爱生强生”文化建设的重要舞台。陶院长从理学院/大数据学院“面向社会需求、面向人才需求”的人才培养理念出发,提出了对同学们个性发展、专长发展、特色发展的希冀。接着,陶院长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对历届璀璨之星所产生的榜样力量进行了充分肯定。最后,陶院长为理学学子们提出了未来的展望:期望大家心中充满理想努力奋斗,期望大家真才实学屹立潮头,期望大家积极向上勇往直前,期望大家青春洋溢乐于公益。



 当选2020年第九届“理学·璀璨之星”的有:应用物理182班苗仔龙、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82班吴洋、2019级应用统计学研究生许晶、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91班全景涛、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82班俞见楠、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中法班)191项一轩、信息与计算科学182班李南泉、221ers、又见安上团队、理学青年突击队、校友娄存忠。璀璨之星们用手中的笔,书写自己的梦想;用心中的梦,创造人生的传奇。


 我院吴淑慧老师、徐兴亮老师、郑涛涛老师获得优秀教师奖。笔绘百态,几笔勾勒出山河锦绣;德如名香,点墨描绘出心中之情。


 我院高宁华老师、颜益营老师、吴迪老师获得优秀教师提名奖。桃李不言,一笔筑成缤纷世界;致知求真,一尺量出世间真理。




 为彰显理学学子的青春活力,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观念,加强文明寝室建设,发扬温暖友爱的家文化,理学院/大数据学院每学年进行星级寝室评比,并对“十佳寝室”进行表彰。以下是2020年“十佳寝室”评选获奖名单:

小和山校区:西和公寓3#608、西和公寓3#605、东和公寓1#205、东和公寓1#212、西和公寓3#611

安吉校区:劲竹208、秀竹324、翠竹531、秀竹319、劲竹122




 有人绽放璀璨光华,有人在幕后默默付出。经过两个月的“理学文化节”相关工作,涌现了一大批勤于工作的优秀工作者。他们分别是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王宇博同学、信息部杨哲同学、宣传部赵有理同学、新媒部项一轩同学、活动部纪 树生同学。


 学工办石大力老师、来雪琦老师、王宇博同学、李南泉同学、第九届“璀璨之星”以及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带来大合唱《最初的梦想》。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初的梦想,铭记在心中。至此,2020年浙江科技学院理学院/大数据学院第九届“理学·璀璨之星”暨2020年第二届“理学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