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丽水青田季宅乡签约,联合打造“研学基地”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3日下午,我院与丽水青田季宅乡“研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于季宅乡政府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掬婴和季宅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仁伟出席仪式。学院和季宅乡党政领导班子,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同学,与会参加。


陈仁伟乡长表示季宅乡正处在加快实现山区特色农业现代化,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同频共振的关键时期,与浙江科技学院理学院的校地合作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季宅乡立足山区环境资源优势,可为学院重要教学科研提供实践推广,学院也可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季宅破解制约产业发展的科学难题,推广普及新成果、新技术,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张掬婴书记详细阐述了理学院社会实践的背景和意义,并对季宅乡对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社会实践活动体系,探索社会实践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手段,进一步拓宽校地合作领域,发挥高校科教优势,搭建高水平校地合作服务平台,努力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提供智力支撑,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农旅共富 ,浙理同行”暑期社会实践团成果汇报展演 ,实践团的寻访调研组、文旅宣传组和红色支教组分别为在场的嘉宾展示了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调研成果。(张炜、蔡瑞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