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届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5

11月7日下午,理学院2023届就业动员大会在闻理园A3-125和A4-216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黄奕筱出席大会并讲话,理学院各系教师代表、就业辅导员、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就业辅导员张炜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黄奕筱向19级学生介绍并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终身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就业实习;三是希望同学们提高就业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同时,他表示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也是我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吹响就业的集结号,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随后,大数据科学系郭羽含老师、应用物理系熊必涛老师、数学与统计系季彦颋老师针对不同专业的技术实习和毕业设计安排进行解读。就业辅导员张炜老师就2023届就业相关政策和相关安排进行解读。

最后,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专家徐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撰写和面试技巧,并与同学们进行一对一交流,现场指导简历修改,开展模拟面试。(学工办 张炜、蔡瑞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