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 共话成长与未来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6-06-25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倾听学生心声,持续优化人才培养体系,理学院于6月18日下午13:30在A3-217会议室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丁炳泉、学工办主任汪昊出席,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艳婷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各专业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深情回顾了在校四年的学习生活与成长历程,并围绕课程设置与教学改革、就业指导服务、校园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诸多中肯而具体的建议,同时就学院未来发展积极献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而真挚。

学院党委书记丁炳泉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对大家心怀学院、理性建言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向全体2026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致以热烈祝贺。他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一要志存高远,做有为的时代新人,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二要砥砺奋进,做永不止步的终身学习者,在时代浪潮中不断充实自我;三要心怀家国,做矢志报国的爱国奉献者,以所学所长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毕业生之间高效、温情的沟通平台。毕业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将为学院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完善管理服务机制、提升育人实效提供重要参考。学院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相关建议,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每一位学子成长成才。

(图文:汪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