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晴天梦丶奔跑篇】生命之际 在于运动

信息来源:理学院分团委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9-15

八月的下午,你喜欢呆在烈日之下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但是生命在于运动。为了强健孩子们的体魄,增强孩子们的团队意识,拉近支教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距离,“晴天梦”先锋队在万阜乡中心学校操场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除了全体队员和万阜乡的孩子们外,我们还特地邀请了一直以来支持我们工作的万阜乡政府部分工作人员一同参与。孩子们对于此次运动会怀着无比期待与激动,队员们和乡政府工作人员也带着满满的热情参与进来。

体育组的队员们将参与的队员、同学们和政府工作人员大致分为四组,两人三足接力、跳长绳、乒乓接力、接力短跑、夹球跑、拔河等竞技项目让老师们和孩子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大家都为自己组的胜利拼尽全力。

 

 

 

 

 

一系列有趣的活动之后,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了,所有的人都意犹未尽。烈日之下,已经忘记了炎热是什么滋味,沉浸在运动的激情之中。最终,根据所有项目成绩统计排名,选出最后优胜的冠军!每个组的同学们依据其获得的名次都得到了相应的奖品。运动会之后,我们还特地为所有的“运动员”准备了甜甜的玉米补充体力。啃着玉米,每一个人都有一种付出汗水有所回报的成就感。大家脸上的笑容就叫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