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之夜,圣诞狂欢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11-18

 

“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伴随着平安夜钟声敲响,在华灯彩照的风雨操场舞房里,2014届安吉校区理学院平安夜晚会正式开始。

 

清脆、甜美的歌声,拉开晚会的序幕。圣诞节日的气氛,在同学们间迅速漫开,经过简单的分组,同学们迅速进入到第一个游戏“抢椅子”,围着椅子,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如果说抢椅子同学们灵活的身姿的体现,那么“五毛一块”则是智慧的比拼。每组分别派出一位男、女同学,男女同学用智慧展开对决,比赛关键时刻,出现“二女争一男”,真是险象环生、惊心动魄。

 

不过告别了前面的紧张刺激,后续登台的古琴演奏,顿时舒畅人心。在高山流水的乐声中,我们赏古乐,忆古昔,平复了烦躁,安定了心情。

 

随后是众所周知的“萝卜蹲”,各路高手纷纷登台。最后的四位选手难决高低,但是终究有人坚持不住,败下阵来。“一粒高,吃一粒就能长高5公分!”小品《一粒高》形象生动给我们展示了“无商不奸”的市侩生活。

 

高潮总是姗姗来迟,“圣诞老人”贾老师、王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又刺激的抽奖环节,在一阵阵欢呼声中,大奖找到了最终幸运儿。伴着平安夜的钟声,伴着圣诞节的歌声,晚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没有雪花飘下,没有烟火燃起;但时间在流动,但思念在传送。老师们给同学们送来了衷心的祝福:快乐圣诞节,浪漫平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