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十佳示范寝室”候选寝室风采展——信计103

信息来源:分团委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2-11-02

十佳示范寝室评选

寝室号:西和11#207

所在班级:信计103  

成员姓名:尹春燕,王密迪,严淑丹,袁灵媛

寝室所获荣誉:

尹春燕

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连续两年获得学业优秀奖学金,2011年度“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优秀志愿者,并且通报表扬,校数模竞赛二等奖,2010-2011学年一星级志愿者,2010年被评为“军训积极分子”。

严淑丹

连续两年获得学业优秀奖学金,考得会计从业资格证,普通话证书等,还参加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被通报表扬。

袁灵媛

获得2011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作为理学院邓读的会长,带领所在团队在校级知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王密迪

校数模竞赛一等奖,在2011年度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省三等奖,在2012年度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省二等奖,并获得普通话二乙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