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十佳示范寝室”候选寝室风采展——信计111

信息来源:分团委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2-11-02

十佳示范寝室评选

寝室号:西和八#315

所在班级:信计111

成员姓名:楼佳丽.毛露露.林哲宇.赵梦倩.陈晶晶

寝室所获荣誉:

获得2011—2012院学生会生活部寝室文化节参与奖。

楼佳丽

参加了党校培训,并顺利获得党校结业证书,荣获2011—2012学年院二等奖学金,并通过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和浙江省计算机二级,获得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

毛露露   

荣获2011—2012学年院三等奖学金,并通过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和浙江省计算机二级,获得院书法大赛三等奖,获得社团优秀会员荣誉称号,荣获校邓读知识竞赛团队一等奖,担任院邓读副会长一职。

林哲宇

荣获一星志愿者荣誉称号,并通过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和浙江省计算机二级,担任院志愿者协会办公室部长一职。

赵梦倩 

荣获2011—2012学年院三等奖学金,并通过了浙江省计算机二级,获得社团优秀会员荣誉称号,荣获校邓读知识竞赛团队一等奖,担任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一职。

陈晶晶

 

加入了共产党,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荣获2011—2012学年院学业优秀专项奖学金,并通过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获得优秀社团干部荣誉称号,担任院邓读策划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