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十佳示范寝室”候选寝室风采展——物理091

信息来源:分团委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2-11-02

理学院十佳示范寝室申请表

寝室成员

 刘陈晨、李伟、莫国强、沈才来

寝室长姓名

 沈才来

学院专业

应用物理学091班 

联系方式

13758120241(539925) 

寝室地址

东和公寓5#321 

参赛编号

 

我们321寝室四人虽然来自四方,但是大一入校以来我们团结友爱、互相勉励、共同进步、情同手足。三年多的大学时光我们兄弟四人一起度过,小小的寝室见证了我们深厚的友谊。

大一时,我们一起参加学生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大二时,成为部长的我们更加的成熟,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努力工作;大三时,出色的表现让我们进入了学生会主席团;如今,我们有了考研这个共同的目标,更加的刻苦努力!

寝室里,我们时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时而安静学习,埋头苦干;学院里,我们一起参加迎新晚会、运动会,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平日里,我们一起上课、吃饭、自习,勤奋学习,分秒必争;假日里,我们四人一起外出游玩,领略美景,放松心情……

共同的努力让我们共同进步,我们寝室一半的成员获得一等、二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一半成员在物理竞赛和高等数学竞赛上获奖。

我们的友谊一定会地久天长。

 

历次检查中的奖惩情况:几乎每次都高分,并多次被评为优秀寝室。

 

寝室成员所获奖励(可添加附页):

刘陈晨:两次获得省物理竞赛二等奖

李伟:校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莫国强:2009-2010、2011-2012学年校二等奖学金、2010-2011校一等奖学金、两次获得省物理竞赛二等奖、省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校三好学生

沈才来:2010-2011校二等奖学金、校运动会800M冠军、校十佳团支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

 

所在学院推荐意见:

 

 

 

                              

                            签名(盖章):         日期:2012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