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信息来源:理学院分团委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12-16

 一个民族有了崇高的价值追求,就拥有了走向繁荣振兴的航标;一支军队有了崇高的价值追求,就拥有了走向繁荣振兴的航标;一个国家有了崇高的价值追求,就拥有了利于不败之地的精神支柱。核心价值观是一盏启明灯,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核心价值观是汩汩甘泉,哺育着我健康成长;核心价值观是温暖的阳光,用她的光辉激励着我昂扬的斗志。我是青年,我崇尚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我愿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理学院14级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展板文字,表达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解读。对于大家来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再是一串抽象的概念,而是从日常生活实践中体会到的,一种可感知、可奉行的行为准则和思想理念。理学院愿做先行者,让我们用“代言”的形式,把自己作为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主体,真正“摆进去”,不做旁观者,更真切、深刻理解其中的意义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