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

信息来源:分团委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2

                                 


理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以下简称“中研会”),原理学院邓小平理论读书会,是一个理论型社团,在校中研会和理学院分团委的领导下茁壮成长。自2007年成立以来,中研会秉承着“在成长中思考,在思考中成长”的会训,深入学习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为主要内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致力于引导全院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广大同学的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中研会通过多姿多彩的活动努力提升大学生政治学习的热情和政治理论的水平,同时丰富校园文化,弘扬社会主义精神。

中研会的队伍正在逐渐庞大,各种体制也逐步完善。作为广大学生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一个重要媒介,我们每年都会举办大小不同的活动,切合主题,深入开展活动,例如,百部教育片、红色电影观看活动、每月“非常道”活动,明信片设计大赛以及近期的人文知识竞赛,春游、秋游等内部活动。我们希望社团里的每一份子能够得到锻炼自己的机会,展现个人风采。同时我们分会积极配合校会参加各类大型活动,积极参与各二级分会举办的活动。中研会给全院学生构建了一个沟通交流,锻炼自我,认识世界的平台,在这里不但能结交志趣相投的朋友,更能接触新鲜思想,感悟人生。

会长:石胡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