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嘉兴市第三届长三角IT人才交流会暨“感知中国”报告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学工组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09-11-18

嘉兴市人民政府定于12月5日召开第三届长三角IT人才交流会暨“感知中国”报告会,本次活动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和嘉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参加本次人才交流会的企业包括150家嘉兴本地IT企业和50家长三角地区IT企业,既有天通控股、浙江新嘉联这样的上市公司,又有浙江正原电气、浙江嘉康电子这样的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也有部分杭州知名软件企业,还有众多本地软件、电子、通信、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成长型企业,提供数千个工作岗位,岗位类别主要集中在软件、电子、营销、贸易、行政、管理、财务等。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决定组织相关学院的辅导员和毕业生前往参加,务请相关学院做好毕业生的报名与组织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12月5日(周六、9:15——14:00)

二、招聘会地点:嘉兴国际会展中心

三、参加方式:由就业指导中心联系车辆统一接送,组织前往

四、报名方法:本周四前将报名参加学生的名单报辅导员(根据报名人数,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指定学生负责人)

五、出发时间:12月5日星期六早上7:30,全体参加招聘会同学在校正门口集中上车,7:45准时出发。

 

企业直通车——嘉兴招聘会参会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