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理汇 || 毕业十年,归来仍是少年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27

初夏的小和山郁郁葱葱、生机盎然。6月22日,是一个令人欢乐激动的日子,理学院/大数据学院迎来了10年前送走的一批理学学子。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052班在这一天完成了他们的“十年之约”,在毕业十周年之际,一起回到母校,一起重聚,回顾同学情。学院原党委书记苗红亚、副院长钱亚冠、院党委副书记王宝明以及学工办主任石大力热情接待了回校校友。

作为当年的班主任,钱亚冠为校友们讲解了学院这十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毕业十年,校友们纷纷为学校和学院取得的巨大进步表示赞叹:学校已不再是我们记忆中的那个学校,理学院也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小家碧玉”。

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心制作的纪念MV。随着图片的播放,青春的记忆一幕幕展现在眼前。回首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回首风风雨雨,有太多的感言,有太多的追忆。随后校友们畅谈十年来的经历和收获,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分享自己的平实或精彩......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此刻大家更希望时间能够静止,让老同学们再多相处一会儿。还没有分开,就已经在憧憬着下一次相聚了,理学院同样期待着理学学子们的下一次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