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03

 

 

20171229日,理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在闻理园A4-21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分工会主席胡月主持。31位教代会正式代表和10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理学院院长陶祥兴教授做了《理学院近三年(2015-2017)人才工作报告》、副院长骆钧炎教授做了《理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性评估动员报告》。陶祥兴还对《理学院2017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进行了详尽的解读;胡月对《理学院分工会2017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作了说明。

会议期间,代表们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围绕《理学院近三年(2015-2017)人才工作报告》、《理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性评估动员报告》以及学校的《人才发展三三战略行动计划》(草案)和学校教务处合格性评估材料进行学习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还认真审议了《理学院2017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理学院分工会2017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经大会代表举手表决,会议增补了理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人选。

本次双代会的召开是全院教职工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题。2018年,全院上下将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姿态,同理同心,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性评估,在学校实现大学梦的进程中,不断提升学院事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