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教授风采 >> 正文 教授风采


姓名:叶耀军

职称:教授

办公室:A4-315

办公电话:85070711

E-mail:yjye2013@163.com

主要研究方向:非线性发展方程的理论及应用,应用统计灰色系统关联分析及预测研究、结构方程模型评价及数据分析)工程问题建模、计算与应用。

个人简介:叶耀军,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浙江科技学院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 2005年6月毕业于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1991年7月至2007年12月在河南农业大学工作,2008年1月至今在浙江科技学院工作。研究成果: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60篇,国家一级核心期刊16篇。主持或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9项。获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第九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3项。编写面向21世纪课程的全国统编教材2部,高等农林院校“十五”规划教材3部,主编英文版《高等数学》教材一部。

   学术成果交流网站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Yaojun-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