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博士风采 >> 正文 博士风采

 



姓名:房启全

职称:副教授 

办公室:85070710

办公电话:A4-207

E-mail:qiquanfang@163.com

主要研究方向:调和分析及其应用、范数控制反演

个人简介:

房启全,硕士生导师,现为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办副主任(兼),主要研究方向为小波与调和分析和范数控制反演。一直从事无穷矩阵和积分算子的维纳引理及相关问题的研究,并探讨它们在图像处理、采样理论和稀疏优化等发面的应用。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 项,在《J. Fourier Anal. Appl.、《Math. Nachr》、《Monatsh. Math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2018年,被评为科大青年英才。2019年,主持申请的“双创项目”——数学信息与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同时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