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关于2022年度理学院学科学术团队考评优秀的公示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更好地落实《理学院学科学术团队推进计划》,经学院研究,开展2022年度优秀学科团队的考评。考评范围为我院已建的16个学科团队。

    年度优秀团队考评的四项指标是:(1)团队新增标志性成果的贡献考核(占40%),主要指团队成员新增的国家级教科研项目(主持)和省部级及以上奖项(排名前三);(2)团队成员的业绩分值的人均量考核(占25%);(3)团队年度教研科研分之和的总量考核(占25%);(4)团队梯队培育和有影响力的学术活动情况(占10%)。

根据量化打分考评结果,2022年度优秀学科团队如下:调和分析与偏微分团队、运筹优化与图论团队、机器学习与数据科学团队、光子与光场调控及应用研究团队(具体考核表详见内网)。

公示期为2023年3月28日—2023年3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书面反馈至学科办公室陈璟处:0571-8507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