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理学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总体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14

位为帮助青年教师练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创新意识;推进“互联网+”课堂教学创新,加强教学设计能力;同时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交流,理学院/大数据学院成立以分管教学领导为组长,督导组和分工会等有关负责人组成工作小组,统一组织本学院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选拔推荐工作。

1、工作小组

组长:徐弼军

副组长:张掬婴

成员:迪平许梅生、尹淦、孙婷婷、吴淑慧、胡月、龚世才、潘俊、叶善力、李先义、陈宝信、郎晓丽、杜卫华

评委:徐弼军张掬婴、迪平孙婷婷、吴淑慧、胡月、龚世才、叶善力、李先义、许梅生、陈宝信

3、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时间:

20215月20日星期13:3015:30在A4-216会议室进行评比,每位参赛老师10分钟汇报时间8分钟说课+2分钟反思汇报顺序另行通知。

4、主要考查教师的基本教学技能,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能力;强化“互联网+”教学运用,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过程的深度融合;注重课堂师生互动,增强课堂活力,积极探索案例式、讨论式、研究式、情景式、翻转课堂等行之有效的教学模式和方法,强调过程化考核。

5、提交材料:

1)课程教学大纲;(2)浙江科技学院教学设计竞赛申报书;(3)所讲授课程完整的教案或备课笔记;(4)自制多媒体教学课件, “互联网+”教学设计

6、评分标准:

 

理学院 教务办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