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关于启动2019年暑期香港高校

信息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08


各位同学:

      为帮助广大学生开阔国际视野,提升专业兴趣,强化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计划于2019年暑期组织学生赴港游学,现启动预报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走访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香港知名高校。

      2、完成研学课程,聘请名校优质师资为到访学生开设若干专题报告。

      3、实地调研香港高校数理专业发展、科研环境等。

      4、专题学习香港公立高校的申请技巧,拟邀请香港高校面试官、内地在港在读研究生等开展座谈交流。

      5、与来自香港各大高校的优秀学生互动交流。

二、时间与费用 

      1、时间:2019年暑期,总共七天

     2、预计费用:总计约7900元,含机票、住宿、香港当地交通费、学费、保险费用、餐费补贴等。

     3、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校国际交流奖学金

     4、原则上,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请创新学分。

三、申请条件

      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在籍学生均可申请参加,学院视报名情况择优组团。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15日。报名表电子稿(见附件)发送至907908412@qq.com,标题请注明“香港游学团报名+班级姓名”,请确认收到邮箱的自动回复。

附件:关于启动2019年暑期香港高校数理研学营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石大力老师

联系电话:0571-85070713


理学院/大数据学院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