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理学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理学院学工组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29

各班级同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一次、十二次、十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深入基层,在实践锻炼的过程中了解国情区情,在服务基层的过程中长才干、做贡献,切实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根据上级组织的工作要求,经校团委决定,于2015年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队类(链接:http://hsqn.zust.edu.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1115

应团委要求,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将以“青春共筑中国梦  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可团队形式报名参加安吉校区或者二级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中,具体可查看以上链接。

二、个人暑期社会实践

学院学子可结合专业等,深入企业事业单位,开展实践活动,增加社会阅历,锻炼专业技能,适应社会要求,为就业创业做好准备。并与9月开学初上交《暑期社会实践个人总结表》,见附件。注意:实践表格一律手写。

三、时间

所有内容将于9月开学第一周,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团队类上交团委交代的所有材料,个人类上交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格并盖好单位公章。

理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报告表格.doc

【模板】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报告表格.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