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科技学院理学院2015年“理学·璀璨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理学院分团委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10-09

学生会、社团、各班级: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中国梦”的意义,院分团委特举办2015浙江科技学院理学院“理学·璀璨之星”评选活动。该活动主旨为展现理学学子在学业、生活、学科竞赛、文体、创业及公益奉献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反映学院团结热情、积极向上、健康乐观、勤奋学习的精神风貌,增强在校大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该评选将坚持公开公平的原则,从同学中推举先进典型,通过表彰表现优异的学生,让理学学子深入了解中国梦的意义所在,为全院同学树立良好榜样。 

一、活动目的 

  1. 通过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发挥典型人物的引导和示范作用,在全院学生中营造一个良好氛围; 

  2展现理学院独具人文气质的新风貌; 

  3为全院提供学生展示自我独特个性以及能力的舞台。 

二、活动主题及口号 

    活动主题:探寻青春路 

    活动口号:发现青春,传承青春,共享青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院分团委、学生会 

    协办单位:社管中心、各社团、各班级 

四、评选对象 

   理学院全体教师、全院学生、优秀校友 

五、评选委员会 

   总顾问:苗红亚 院党书记 

     问:陶祥兴  (院长、王杨(院党委副书记)

     任:石大力、王铁军 

     员:班主任、分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社管主任、各社团负责人。 

六、评选内容 

  1评选标准必须具备 

    (1遵循校、院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未受处分。 

    (2各学科成绩优良。 

    (3关心集体,有良好的行为习惯,遵守社会公德和社会公共秩序,受到同学公认和好评。 

  2. 报名办法

    (1个人自荐;老师、班级推荐;学生会、社团组织推荐; 

    2下载报名表格(下附1),完整填写后交于分团委办公室(A4-230)。候选人材料一定要真实准确。 

   3. 评选程序  

      (1由活动组委会(分团委老师、班主任、学生会干部及社团干部组成)根据报名资料确定璀璨之星(个人或者团体)入围名单10人(一次评定); 

      (2先进行入围人员网上(理学院人人网)投票,再由分团委老师、班主任、学生会干部及社团干部组成组成评议小组,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出票数最高的5名同学(二次评定名单); 

      (3二次评定名单送学院领导审阅(三次评定名单); 

      (4三次评定名单公示三天。      

七、时间安排 

    1.  报名阶段:1010日—1014日;(纸质版上交A4-228;电子版发送到邮箱2832056256@qq.com) 

    2.  一次评定:1115日—1117日; 

    3.  二次评定:1118日—1120日;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