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申报省第二批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通知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21

各相关学院、教师: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认定工作的通知》(省教办函〔201858号)要求,现启动我校第二批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申报工作。

按照文件精神,本次申报工作我校限额向省教育厅推荐1个拟申报创新团队。请各学院根据要求中提出的基本条件(服务领域、依托平台、团队带头人、运行基础)对拟报教师和团队进行申报指导和严格遴选,至多推荐1个团队至学科处。学科处将进一步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全校汇总的拟申报团队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等进行评价,并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和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向省教育厅推荐。

材料递交要求:2018416日之前将申报书电子稿及纸质稿(一式1份)交学科处,逾期不再接收任何申报材料。谢谢!

联系人:茹潇潇,85070293zustxkc@126.com

学科处

2018321

附件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