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9-13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通知

    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北京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将于102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竞赛分数学专业类与非数学专业类,我校信计专业学生参加数学专业类竞赛,其他各专业学生参加非数学专业类竞赛,现将竞赛报名工作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自914日起至923日止,登录“浙科院理学”微信公众平台,输入“数学、数学竞赛、竞赛、竞赛报名、报名”等任意关键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在系统中填写相应信息并提交。

   、注意亊项

    1报名参加竞赛的同学需交报名费60元,报名费通过支付宝转账形式缴纳,支付宝账号:907908412@qq.com(昵称:理学院石老师),并请注明班级、姓名。转账后请截图并在报名系统中上传

    2报名成功后,请加竞赛群,群号551667211加群请备注“数学竞赛”

    3926日至928日将在理学院网站(大学生科技竞赛栏目)以及竞赛群公示确认报名学生名单,请各位同学届时自行查询。

    4竞赛试场安排将于1011日起在理学院网站(大学生科技竞赛栏目)及竞赛群上公布。

    5咨询电话:85070713 石老师

  、竞赛辅导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校大学生科技活动与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

                   理学院

         201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