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3-09-04

 由中国数学会主办,中国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将于2013102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竞赛分数学专业类与非数学专业类,我校信计专业学生参加数学专业类竞赛,其他各专业学生参加非数学专业类竞赛。现将竞赛报名工作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报名时间: 99日至918日。

2.报名方式: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活动报名”栏目自主报名。

3.缴费确认:参加竞赛的同学需缴纳竞赛报名费60缴费时间为920日至927日,缴费地点A4-228,电话85070706(石老师)

4.竞赛试场安排将于1016日在教务处及理学院网站相关栏目中公布,请各位报名参赛的同学届时自行查询

5.有关竞赛的详细信息见附件:中国数学会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

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

                                              理学院

                                                   201394

  附件:  中国数学会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