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我校同学再获佳绩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3

10月30日,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决赛杭州举行。经过激烈答辩角逐,本次大赛我校共有34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省级一等奖7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2项,优秀指导教师7人,我校并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数位列全省第二,一等奖数全省第二,一直保持着我校自参加该赛以来的高水平成绩。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为省级A类竞赛,本次竞赛主题为物理学与数字经济,全省共有50所高校2191支队8953人参加。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在教务处的统筹指导,理学院的精心组织下,竞赛组织方、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参与积极性非常高,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同时师生也都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很多师生暑假期间留校不断完善作品,在复赛,决赛前夜还在奋力打磨作品、修改PPT、练习演讲,最终创造了喜人的佳绩。通过此次竞赛,我校队员不仅与各参赛兄弟院校师生进行了交流和学习,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下我校大学生崇尚科学、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我校学子优良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下我校大学生优异的实践以及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