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数学强化特色班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18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特色人才培养计划实施办法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数学素养,满足我校有志考研及参加各类数学竞赛的同学的需求,今年暑期学校将继续举办数学强化特色班。根据数学强化特色班的课程性质与特点,以及教室等硬件资源的限制,本届数学强化特色班继续实行限额招生,并采用社会评价标准对学员进行考核,对考核合格的学员全额或部分返还学费本届特色班学员学费返还政策为:

  1. 对参加特色班,并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录取的我校学生全额返还辅导班学费;对参加辅导班但未被取的我校学生只要本人数学单科成绩在60分(含)以上,返还其辅导班学费的50%

  2. 本届特色班学员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如果获得一等奖全额返还本人的学费;获二等奖返还本人学费的50%。两种奖励按就高原则。

一、主讲教师

高等数学:未材  朱婉珍  严永仙  概率统计:胡月  线性代数:许梅生

二﹑教学安排

   本届强化班的教学分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基础强化辅导;第二阶段为冲刺综合辅导,同时,建立特色班QQ(群号:136583550)全程提供辅导答疑。

   基础强化辅导安排:

1.授课时间:76日至83日每天晚上17452100

2授课方式:凭听课证面授。听课证、课程表与复习资料一起发放。

3.授课地点: 图书馆106空调教室。

冲刺综合辅导将在十一月中下旬进行,具体安排届时另行通知。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本期数学辅导班限额招收136人,报名从速,额满即止。

2收费标准:(含资料费)学费600

3.报名方式:报名参加数学强化班的同学请将学费打入农业银行账户(卡号:622845-0328-0270-94375 石大力),并及时将银行汇款回执交到A4-228石老师处(电话:85070713)。

以收到银行回执的先后顺序,自主选择听课座位

四、咨询电话    李老师13067935868   石老师85070713

提示:由于辅导班授课进度较快,希望报名同学在开课前对基础知识进行系统的预习。

                                  浙江科技学院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