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理同心 扬帆理学丨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同理同心 扬帆理学”辞旧迎新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1

 

110日上午,我院数学与统计系、应用物理系和大数据科学系分别举办了学术与教学沙龙,各系教师积极参与,受益匪浅。

 

下午,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参加了第九届“同理同心 扬帆理学”智慧趣味运动会。


 

  联系理学院的 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应邀并致辞。周加敏肯定了 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 优良 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上下齐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 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势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不懈奋斗。

“同理同心 扬帆理学”智慧趣味运动会趣味和竞技于一体,教职工随机分成“同理”、“同心”、“爱生”、“强生”4支队伍,在欢乐和激烈的“气排球”、“同心鼓”等趣味运动项目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通力配合,最终同心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了届智慧趣味运动会的冠军

“同理同心 扬帆理学”辞旧迎新系列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在系列活动中既有学术火花与教研经验“碰撞”,又有团队智慧与力量的“对决”,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系列活动既营造了相互交流的良好氛围,又推动学术和教研水平的不断提升,更是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爱生强生”的师德师风建设铺路架桥、为“同理同心”的和谐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工会:来雪琦/章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