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理行 | “春风行动”招聘会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2-28

为进一步做好促进就业工作,拓宽各类求职人员的就业渠道,方便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进行现场沟通交流,2月25日,由余杭区人力社保局举办的“春风行动”招聘会在余杭区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序幕。招聘会现场氛围浓厚,求职者络绎不绝,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招工景象。

招聘会各处,都出现理学院志愿者们紧张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热情服务,耐心细致地为前来招聘的面试官提供物资,为应聘者提供路线指引服务,积极引导求职者获取企业招聘信息,主动维护现场秩序,助力招聘会顺利开展。

这是一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区级大型志愿活动。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我院志愿者学生们也提前感受到了人才市场的氛围,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和提高自身的求职面试能力。志愿者们也将持之以恒地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践行传承下去。(学工办 李月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