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届“理学•璀璨之星”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9

428日晚,学院第十届“理学·璀璨之星”颁奖典礼在闻理园A4-216成功举办。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颁奖典礼,师生同步观看线上直播。

本次颁奖典礼的主题是“璀彩百年征程 璨然浙理之星。”来自信息与计算科学、大数据科学与技术、物理学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中法合作办学)等专业的陈奕、陆文婷、 梁蔚、史琦、林欣颖、卢奕霖、纪树生、 吴白瑞、“九折团队”、汪安琪等十位(组)同学获评“优秀学生”,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7届毕业生叶伟望获评“优秀校友”,数学与统计系孙少伟老师、应用物理系沈艳婷老师、大数据科学系楼琼老师获评“优秀教师”。


灿若繁星,汇聚理学星光;和山之畔,照亮浙理梦想。璀璨之星,自强不息,他们如夜空的明星,为我们指引前方的道路;理学师生,厚德载物,用更好的自己推动着学院前进。(学工办: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