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我院教工气排球队勇夺校第三届气排球比赛冠军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7

614日、616日,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我院教工气排球队同心同力、顽强拼搏,勇夺本届气排球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小组赛中,学院教工气排球队以1:2不敌实力强劲的机关队,以小组第二进入复赛。复赛中,学院教工气排球队重新调整心态,以2:0的比分战胜老牌劲旅信息学院进入前三名决赛。前三名决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学院教工气排球队严阵以待,以2:0的比分战胜卫冕冠军环资学院队与小组赛老对手机关队携手进入冠军争夺战。决赛中,双方实力相当,接连打出精彩的进攻和防守反击,学院教工气排球队群策群力、及时调整战术,通过三局苦战,最终以18:2123:2115:13的比分捧起了本届比赛的冠军奖杯。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参加群众体育运动的热情,提升了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