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丨我院教工党支部赴南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10

为深入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活动,全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浓厚氛围,925日,数学与统计系和大数据科学系教师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赴湖州南浔文园接受党史及廉政教育。

通过走进红军长征追踪馆、南浔名人长廊、时代英模长廊、叔奖学金展览馆、张新华烈士故居等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及体现爱国主义教育主题馆,以听解说、看资料、观视频等形式,全方位深入了解党的历史人物及清廉事迹,深刻领悟到二万五千里所凝聚的红军长征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寄托着全国人民对党的信赖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正值学院事业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沉浸式党史及廉政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将进一步引导党员教师坚持清正廉洁本色,以担当作为、奋斗有我的姿态,积极投身信息与计算科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及应用统计、数学专业两个硕士点的建设,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转化为高度自觉的党性修养、不断前进的奋斗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数学与统计系: 郑涛涛,马鹏飞

大数据科学系:潘  俊,张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