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日至11月7日,我院各团支部展开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团支部根据班级特色,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

大数据201

大数据201班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介绍了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二十大会议的主要内容与会议精神。另外,在活动过程中,团支书还分析了本学年班级奖学金获得情况。同时,组织班级观看了西安交通大学徐伟华教授和湖南大学蔡明杰副教授的学术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表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



信计201

信计201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前往良渚了解中华五千多年文明史;召开主题班会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将着力点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



应物212:

应物212团支部组织开展的团日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四个部分:

1. 开展“学习二十大,凝聚新力量”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二十大相关文件,并解读精神内涵)

2. 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知识答题活动   (设计关于新征程、新时代的知识竞答,增加同学对这一方面的知识储备,营造学习氛围)

3. 开展“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实践活动(阅读红色故事,学习红色精神)

4. 开展“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主题学习活动(学习历史文化,展望发展未来)


中法大数据212

中法大数据212在教学区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同学们积极参与,也有同学上台分享。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学习了二十大的主题,大会时间、地点、议程、主要内容等内容。



(学工办 蔡瑞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