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我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06




金秋九月,在这充满期待的开学季,我院迎来了2019级56名研究生。

报到后,钱亚冠副院长、研究生办公室老师等前往学生宿舍,与新生们进行座谈交流,询问学生的住宿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做好职业规划、练好扎实本领

9月4日-5日,学院对新生开展了始业教育,校党委委员、学院书记/院长陶祥兴教授亲临授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等现状,分享了如何做好一名理学研究生的感悟,希望每一个同学确立明确的研究目标,制定有效的研究计划,切实做好学问研究,叮嘱学生提高思想觉悟、加强政治学习,恪守学术道德、谨遵学术规范,做一名新时代思想进步、学术优秀的研究生。

同时,王宝明副书记、龚世才教授、章迪平教授、沈艳婷老师,分别对学生开展了形势政策教育、学科专业及导师介绍。

我院2019级研究生谨记各位老师教导,化于心、践于行,立足新起点,再创新成就。(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康 明  甄苏红 潘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