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山数学论坛第297期】重庆师范大学陈焦副教授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8

报告题目:具有最佳光滑性的多参数多线性的Hormander乘子定理

报告人:陈焦 副教授

 间:2022 4 29 (周五) 15:00--16:00

腾讯会议号:762-7964-8189,  线下地点: 理学院A4-311

报告摘要:我们主要讨论把Grafakos等人关于具有最佳光滑性的多线性Hormander乘子定理推广到多参数的情形,我们的主要工具是Tao和Thiele等人发展的时频分析和勒贝格空间的弱对偶性。这个结果是和复旦贺丹青老师,陕师大张璐老师等人合作完成的。

报告人简介:

陈焦,重庆师范大学,副教授。2017年在北京师范大学取得理学博士学位,同时进入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调和分析。已在Rev.Mat.Iberoam.,Math.Res.Lett.,Forum Math等杂志发表论文十几篇,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多项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  

联系人:郑涛涛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理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