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周年院庆·明理讲堂第23讲】以核心价值观塑造核心竞争力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6

【廿周年院庆学术报告48 · 【明理讲堂第23讲】

一、报告题目:以核心价值观塑造核心竞争力

二、报告人:胡泽彦

三、时间:2022年1118日(周五) 下午 15:30-16:30

四、地点A4-216

 

报告摘要: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结合报告人自身二十余年的企业管理与党建经验,以及企业人才培养的心得,展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再认知与再实践教育,鼓励青年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分三个篇章:1.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观2.青年-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3.青年-艰苦奋斗塑造核心竞争力

 

报告人简介: 胡泽彦,中共党员,现任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党委副书记;中国高级企业运营管理师;兼任惠州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温州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客座讲师、创业导师客聘教授;兼任教育部鞋服指导委员会付秘书长及浙江省皮革协会付秘书长等。

    在鞋产业及行业中,获浙江省皮革行业突出创新人才奖、浙江省青田县百名精英人物、浙江省青田县十大杰出管理人才、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金牛奖、省皮革行业突出贡献奖等。曾获段镇基皮革和制鞋科学技术奖优秀奖;2015年和2018年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三等奖;先后主持完成浙江省新产品试制计划项目100余项;省级工业新产品20余项;组织申报专利100余项,经济效益显著历年来开展多项产学研合作与创新工作其中作为企业主要完成人,完成“职业教育鞋类设计与工艺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阿里达摩院脚型大数据研究项目”,及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鞋服饰品及箱包专业指导委员会发起的中国青年脚型数据库建设项目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联系人:张掬婴、黄奕筱、蔡瑞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