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周年院庆·和山数学论坛第354期】中北大学高玉斌教授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2

【廿周年院庆学术报告56 · 【和山数学论坛第354期】

 

一、报告题目:TI energies of graphs (图的TI能量)

二、报告人: 高玉斌 教授

三、时 间:2022年1218日(周日) 上午 9:00-10:00

四、腾讯会议号:646-269-801 密码 123456


报告摘要:的能量是图谱理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图的各种拓扑指数及对应的能量在现代计算化学、结构化学、量子化学等领域均有重要的应用。本报告将介绍与图的拓扑指数相对应的图能量的一些研究结果及研究进展。


报告人简介:高玉斌,中北大学数学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山西省优秀教师,山西省教学名师,山西省委联系的高级专家,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山西省“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333人才工程”省级人选,山西省高等学校131领军人才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拔尖骨干人才。主要从事组合矩阵理论、图论及其在相关学科中的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200余篇,其中SCI收录80余篇。获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联系人:龚世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