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9


为认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226日中午,我院党委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宝明主持,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陶祥兴作总结,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系务委员、师生党支部委员出席。

师生党支部结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围绕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以及党支部建设的分析思考和举措展开述职。行政党支部的“红色动车组”、数学信息与统计系党支部的“样板党支部”、应用物理系党支部的“导师制”、学生支部的“ 爱院、团结、奉献、奋斗”等活动的开展,拓展了党建工作的思路。

陶祥兴指出,各支部都认真总结,问题分析深刻到位,既是一场工作总结会,又是一场经验交流会。他强调,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二要提高认识,提升责任意识和引领作用;三要创新工作,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坚持成果导向、目标导向,有力推动学院、系部的全方位发展。(办公室: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