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同理同心 扬帆理学”辞旧迎新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9

 

202018日,我院第七届“同理同心 扬帆理学”辞旧迎新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上午,数学信息与统计系、应用物理系和大数据科学系结合专业特色和系科实际分别举办了学术沙龙、教学沙龙,办公室提前组织开展了行政团队服务管理研讨会。下午,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参加传统项目——“同理同心 扬帆理学”智慧趣味运动会。

 

 

学校联系领导、校长赵东福应邀参加“同理同心 扬帆理学”智慧趣味运动会并致辞。赵东福肯定了理学院/大数据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教工上下齐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势,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浙江科技大学不懈奋斗。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陶祥兴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提出,在新的一年,学院将会继续秉承“同理同心、爱生强生”的学院文化,坚持“五院一体、开放办学”发展战略,坚持“两个面向”,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同理同心 扬帆理学”智慧趣味运动会坚持趣味与竞争相结合,教职工随机分成“同理”、“同心”、“爱生”、“强生”4支队伍,大家团结协作,通过紧张激烈的“魔力转圈圈”、“聚沙成塔”、“你拼我凑”、“动感颠球”等趣味运动项目的比赛,差距微乎其微,“同心”队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了本届智慧趣味运动会的冠军,本次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

“同理同心 扬帆理学”辞旧迎新系列活动既有个人学术思想火花与教研经验的“碰撞”,又有团队智慧与力量的“对决”。辞旧迎新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深受广大教职员工的喜爱。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参加学术、教研沙龙,让交流成为一种常态,推动学术和教研水平的提升;会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加强团结协作,增进学院凝聚力,携手创建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提高幸福感和生活品质。(办公室:刘卫星)